close





    一直不想承認,也一直認為自己心裡很能接受這樣的決定,但當這一天來臨時,我想我是非常脆弱的

    今天是離職日,早班H6七點到三點半,一天都帶著相機在身上,希望能跟遇到的大家都照一張,留下最好的回憶。和往常一樣,七點一到就忙著7:15的台南、7:25的花蓮、7:30分的高雄(因為太晚拉回四號bay,所以delay了),8:00的屏東、8:25的金門、8:45的台南,經過一連串的忙碌後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,順便吃個早餐,一直到9:30的花蓮、9:35的馬公又是一陣混亂,到了十點四十左右,心理一直想著說:恩~待會要登馬公!但是完全忘了說我就是馬公KL,聽著機子裡樓哥和柳伯說著馬公飛機的事情,我還想說馬公KL哩!過了三秒才驚覺到~~我就是KL啊!馬上從五號門衝到三號bay。應該是最後一天的關係吧!我承認我今天有點混!

    持續有點混的到下午,放了我最後一班飛機,2:55的金門在二號bay,心想剛好可以跟炸醬麵學長照相!但是上了飛機還是沒勇氣開口,一直到了要登機了,接駁車要開過來了,心想不管了啦!我要照啦!鼓起勇氣跟學長說:「學長,可以跟你照個相ㄇ?因為我要離職了就做到今天!」學長當然是答應囉!哈哈!趕緊在大車還沒到來前照了!老實說這種行為對我來說真的是需要無敵大的勇氣的!

    放完金門想說可以下班囉!只是心理還有個遺憾~~沒跟科鈞學長合照,但是他今天沒班,遇不到啊!正當心理漸漸接受這樣的事實時,走到一號門跟組長說要換休時,遇到學長了,學長是要來搭飛機的,我馬上二話不說相機拿出來照啦!只可惜學長不是穿制服,不過我非常滿足了!

    跟大家一一道別,感謝玉如等著我下班,等我辦完離職手續,陪我走出機場大門,原本一直以為自己很能接受這樣的感覺,我太高估自己了,好險有玉如在,不然我應該會非常落寞、孤單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