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很紅但也是非多的一個節目

已經忘了自己是怎麼變成忠實觀眾
可能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可看,而它剛好在中視首播...就看囉!

漸漸的已經成為我的生活的一部分

每到星期五晚上就等著收看,期待著今天晚上的比賽結果

而我也自認為不是一個為追星的人

但這次不知怎麼了

卻會上網找尋他的ㄇ資訊、資料

姑且不論電視節目的行銷做法如何

就只單純的身為觀眾來說...

雖然有人會覺得每次到節目最後大家都哭的浠瀝嘩啦的...假的吧!

但我相信這當中真的有真友情,發自內心的眼淚

尤其在這麼一個壓力很大的比賽

每次錄影大家共同渡過的時光,一定會捨不得的

我想:哭...必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

好幾次我也是看到哭了啊!哈哈!

至於謊報年齡事件

雖然說謊是不對的...

但我還是喜歡楊宗緯的歌聲,並不會受到謊報年齡而影響

他只是單純不想別人多問也省去解釋的麻煩...為什麼29歲了還在唸大四?

他當初應該也沒想到自己會變的這麼紅吧!

不管怎樣...

希望經過沉澱之後還能聽到他的好聲音囉!

期待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