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車禍...都不知道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

自己嚇死了,家人也捏了一把冷汗


星期五晚上,原本是個愉快的小週末

看完牙齒之後正要回家,騎在復興路上頭

因為前頭都沒車所以車速有點越騎越快

突然眼前出現一台黑色轎車

心理一驚,心想:完蛋了!來不及了

直覺反應緊急煞車

一煞車後只感覺到我的機車倒了

人滑了出去,很遠~~

自己很害怕,害怕闖禍了!

對方一直詢問我有沒有怎樣、需不需要叫救護車

原本還想說自己應該還好吧!

但是看到我的機車整個傻眼,希巴爛

最後對方還是報警,幫我叫救護車

我不知所措,只好打電話給家人

不久,我的傷口漸漸浮現

皮都不見了,很痛!

救護車到了之後幫我簡單沖食鹽水、包起來

第一次坐在救護車上,五味雜陳!

其實我覺得自己沒很嚴重但是坐救護車感覺就很嚴重

一路坐到宜蘭醫院

醫生問了有沒有懷孕有沒有對藥物過敏等等

打了一針破傷風,照了X光後,準備清洗傷口

醫生再三跟我說噴麻藥的時候很痛很痛,要有心理準備

有些人噴了會叫出來、喊出來,甚至留眼淚

準備好後,噴了

痛痛痛!刺痛,侵蝕皮膚和肉的痛

看著醫生清洗我的傷口,來回在傷口上搓

只為了把傷口上的沙子清洗乾淨

雖然沒什麼痛的感覺,可是卻看的很痛

終於包紮完成,手腳各一大包

接著去警察局做筆錄

原本很擔心自己要負單很大的責任

好險警察有說對方錯比較多,安心很多

公司的理賠同事也都很幫忙,告訴我該怎麼做

雖然之前上過課知道,可是當真正遇到時自己還是很慌

我想:經過這次的事件我學乖了

我會小心的!真的!




隔天去機車行看了自己的機車

車頭整個變形,真的是慘不忍睹阿!

大家說看到機車都不知道人傷成怎樣,應該很嚴重

我承認,這次自己真的是逃過一劫

那天出門前,以反往常的先洗了澡

出門時穿了外套、牛仔褲~超久沒穿了

車禍把牛仔褲都磨破了

如果沒有牛仔褲我的膝蓋應該會磨的希巴爛吧!

所以真的是~~祖先有保佑啊!

要好好去拜拜一下,保個平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